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分币要怎么收藏

分币要怎么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3:11:55 浏览 174 次

    大家都有自己收藏的分币,但是分币受重视的程度都不高,这是因为分币的发行量太大导致的。但是,分币也有自己的玩法,如果玩好了你也会感到其乐无穷的。现在我都介绍以下几种玩法:

一、短号集号法,短号1、2、5分的分币2罗马和3罗马的号数一共有500多种,如果你把他们全都收集齐全组成一套的话,其价值还是很可观的哦。现在很少有人能收集齐全的。

二、长号收集法,长号的1、2、5分收炒作影响3张一套的价值现在是300-500元不等,如果你有长号分币的话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三、趣味分币法,由于长号的价值较高,所以一些没钱收集长号分币的朋友或是JS便将短号分币加印7为阿拉伯数字改为长号。虽然是假的,但是对于一些趣味币玩家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四、印刷残币法,由于印刷的失误出现一些分币图案残缺、错位或漏印的现象。虽然是印刷残币,但是残币毕竟是极少数,所谓物以稀为贵,印刷残币的价值还是不可限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