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民币收藏投资广告泛滥,八点需注意

人民币收藏投资广告泛滥,八点需注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3:51:08 浏览 217 次

   人民币收藏逐渐走进人们眼中,得到钱币收藏者的认可,逐渐成为收藏投资市场很受欢迎的投资项目,而随着人民币收藏逐渐走热,各类广告也开始泛滥,所以说,藏友要谨慎,在进行收藏投资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点,市场炒作。一味恶炒且没有倒换的藏品易被套,经慢涨和换手的较稳当,慢涨品种部分能以纪念品形式逐渐在市场消化,回落机率小。
   第二点,近期市面上的炒作题材。有则紧跟,因为在噱头后面的藏品机会大。
   第三点,发行数量。数量发行的多少决定一个投资的成败,数量大的大多庄家吃不消,投资、收藏藏友群体也跟不上节奏,起不了局。且容易被套,尤其是在银行、邮政等库存的,触则生存机会寥寥无几。
   第四点,品种是否偏门。一些根本不认识、不被藏友接纳的耍特殊把戏的品种不要做任何的尝试。
   第五点,藏品题材。题材是否大众化,即是否有利于宣传包装。价格未端能否形成大众纪念品让市场消化,使投资者不被套牢。
   第六点,庄家或大户。没有专家和大户的品种再好,也是枉然,没带头者的品种绝不能跟进。
   第七点,银行银根松根紧。松时稳重,紧时歇息。
   第八点,地方性品种需慎重。因为有些藏品种大陆藏友不能接受,比如:外国连体钞、香港。澳门品种,这样藏品也难被市场以纪念品形式终端消化,被套可能性大大的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