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个”原版邮票是垃圾吗?

“个”原版邮票是垃圾吗?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9:12:14 浏览 269 次

       个性化原票版邮票,目前发行21个品种,其中金牌大版至今身份未明,全套实际20版。个1如意发行量1300万枚,折合版票65万版,个10岁岁平安发行量800万枚,折合版票66.7万版,是已知发行量品种中发行量按版计版数最多的两个品种;个9五福临门和个11喜上眉梢发行量均为950万枚,折合版数47.5万版,是已知发行量品种中发行量按版计版数最少的两个品种。后期未公布发行量的品种,从市场普遍反映情况来看,量应该也介于40-80万版之间。由此,我们可以了解到,“个”原版系列20全总版数约1200万版左右,大致上与一个清明上河图的发行量相当。
       考虑到“个”原版的发行破版消耗、总公司或地方公司制作封片消耗、打折消耗、制作产品票册消耗等破版消耗,保守估计消耗量至少50%以上。由此,我们可以知道,“个”原版存世量总计约600万版左右。而这600万版,以版票的形式进入“个”原版20全祝福册或其它产品册中,还将得到进一步消耗。
       目前,全国参与个性化原票收藏的朋友,估计不到1万人,我们暂且按1万人计算吧。即使把公司里的所有库存货都挖出来,全部流向市场,平均每人约能够分到600版进行收藏,按大全套计平均只能收藏30套,按目前大全套价格计算,每人只需花不到4万元,就可以把全部存世“个”原版收藏起来。
       “个”原版不是单纯炒作的东西。目前价格,应该说还仅仅是开始,是因为“个”原版长期被误解为垃圾多年打折消耗混同于商业票被埋没于尘土中后,金子本色刚为人所知。大全套继续走强是必然,个品仍将黑马频出。估计以后,10万人爱好收藏,每人拥有3套大全套,平均成本4万元,每套上万元是现在完全不敢想却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所以,建议投资者对“个”原版货源能抢就尽早去抢,不要太在乎目前的几元钱差价。越等,成本只能是越高。估计,以后版块各品种跳空上涨仍将继续不断上演。
       相关藏品推荐:二轮生肖整版邮票珍藏册    玉兔送金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