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唯一三元纸币现值三五万

唯一三元纸币现值三五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3 02:15:00 浏览 327 次

   我国发行的唯一一个三元面值纸币就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三元纸币,它被称为是苏三币,其目前市场价格已涨到了三万元到五万元之间,虽然它比较罕见,但价格并不是最高的。
   三元纸币的颜色比现在流通的一元人民币票幅略微大一些,整体颜色是淡绿色,此外在纸币的下面的两端都有繁体叁元字样,下面标着1953年,上方是中国人民银行六个字,十分稀有珍贵,苏三币只流通了9年就被回收了,数量很少,所以价值也就很高,因此在市场上一个品相较完好的3元纸币报价三万到五万不等也是没什么稀奇的。
   其实苏三币并不算太高,因为很多钱币都是价格惊人,就像第二套人民币中的钞王,其底色为黑色,是我国最大号的钱币,非常罕见,第三套人民币中的背绿一解绝对也是明星品种,这枚小小的绿色钱币的面值是一角,市场价格五万左右,一版币大全套目前售价伍佰万以上并且有价无货,其未来价格定会上涨,当时存世量少是没办法的,品相完好的更是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