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第三套人民币作为市场的一道门

第三套人民币作为市场的一道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3-07-10 00:01:34 浏览 504 次
    任何一个存世量稀少的钱币品种,都不可能永远被市场所冷落,其价格更不可能永远低迷,因为其需求是真实存在的,而存世量又是稀少的,这些就是升值或成为热门的基础,根本不需要害怕其价格暂时的低迷,再大的货源回流,也会被增长的需求而消除对未来升值的影响,其价格低迷的时间越长,升值的幅度就会越大。钱币收藏市场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只需我们耐心的等待,稀少而大涨的品种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在钱币收藏市场上,对待一种存世量稀少的钱币收藏品种,不能够只从二三个月或几个月来观察其是否具有升值潜力,应该在一年后或二年后,你就会发现它的潜力有多么的巨大。
    在前年年底,背绿一角全新连号才1200至1300元,如今不过一年多的时间,背绿一角的价格已经到3000元左右。而不论是背水,还是枣红,都曾经历过长时间的低迷,都是经历过市场沉浮的考验,跨越过一次又一次的低迷与风浪,但每一次的低迷后,价格都是大幅度的上涨。这些存世量稀少的品种更代表着收藏的方向,同时也能够让大家获得更高的收益,代表着信心与坚持后的收获。
    目前,在第三套人民币图片中,最值得收藏的品种是背水一角,枣红一角,背绿一角,古币二元,古币一元,红三凸一角,二角凸,五角凸,红三平一角。
    其中后四个品种在较长的时间内,没有出现上涨,价格处于低迷状态,可能源于去年过度的炒作影响,但其存世量又是处于较少的水平,有收藏与投资消耗,也有炒作坐庄的成分,容易成为炒作的目标,上涨的空间会很大,而收藏需求也会相应会减少炒作的风险,但要注意风险,可能会再成为炒作的目标。
    如今枣红一角、背绿一角都上涨了,为古币二元、古币一元这些量少的品种创造了有利的时机,也准备了新一轮上涨的机会。而古币二元与古币一元的潜力均较大,在长期中处于低迷状态,而市场上也没大肆炒作的现象,正为大涨创造着机会。不管是背水一角、枣红一角,还是背绿一角,价格大涨,不是一时形成的,而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考验,需求的积累而形成的,没有长时间的坚持,没有长期的收藏投资积累,背水一角、枣红一角、背绿一角都不会有今天的价格。
    第三套人民币价格低廉与稳定,更加消除了炒作的风险,炒作始终不可能维持某一品种的价格永远上涨,因此市场的眼光则转向珍稀品种,而珍稀或稀少品种的收藏需求则是真实存在的,没有巨量的虚假泡沫影响,背水一角与枣红一角、背绿一角都是这样从低迷与怀疑中一步步地踏上升值的道路。
第三套人民币作为市场的一道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