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经典猴票收藏价值分析

经典猴票收藏价值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0 02:13:21 浏览 264 次

十二生肖是我国的一个经典文化之一,某些产品如果以十二生肖为系列主题都会受到欢迎,像我们国家的十二生肖邮票的市场是非常繁荣的,今天我们以猴票为例跟大家介绍一下我国的邮票市场。

猴票发行与1992年1月5日,第一轮生肖邮票的火热行情推动了第二轮生肖邮票的诞生,由此可见生肖邮票是收藏市场受到热烈追捧的收藏品。而1992年猴票票面设计精美油墨配合合理,一经面世便吸引了众多收藏者的眼光,引发收藏的热潮。1992年猴票整版数为32枚,在市场上的发行量还是蛮大的。

在之前的邮票收藏市场还是表现平平,但是近几年逐渐火热起来,这跟纸币收藏市场的低谷期有一定的关系,很多人开始把目光放在邮票收藏上,也催生了邮票收藏市场的火热 ,生肖邮票和奥运邮票就是邮票收藏市场上不得不提的热门收藏品。目前,它们的价格都趋于上升状态,发展势头很猛,1992年猴票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接近百元,相信这个价格对邮票收藏者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要注意保持邮票的品相完好,邮票的品相可以说是邮票的价值来源,品相差的邮票价格是会大打折扣的。

笔者认为,目前猴票还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首先是稀少的存世量对他未来的价格提升有着一定的作用,而且现在正是猴票的发展时期,现在入手会是比较适合的时机,它的未来潜力也不错,可以作为一项长期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