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凤翔年画丝绸版是必不可少的藏品

凤翔年画丝绸版是必不可少的藏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3 08:30:23 浏览 1005 次

  年画在中国已经有着千百年的历史,而且年画也成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在2011年中国邮政局,发行了一款由年画为主题的邮票,即凤翔年画丝绸版。由于它是采用特殊的材料质成,在刚刚发行时,就得到了集邮爱好者的关注,成为了最有价值的收藏品。而且还有资深收藏家说,凤翔年画丝绸版是在邮票收藏中,必不可少的藏品。

凤翔年画丝绸版邮票

  经过这几年时间的洗礼之后,凤翔年画丝绸版邮票关注的人更多了,而且已经有投资者和商家介入,在日后它的数量一定会大大减少,而且价格也会越来越高。做为具有很大的升值潜力的藏品,大家都会相信,在经过一段长时间的磨炼之后,随着现存量的减少,价格就会随着上涨。而且在收藏品中,收藏邮票最方便的,而且投资后得到的收益也比较可观,也就是得到了收藏者们喜欢的原因吧。

  凤翔年画丝绸版是历史的见证,它的面值是9.6元,而现在价格已经有了10%的上幅,完美的雕版艺术和民俗风情,让它的市场价值尤为突出。收藏市场中无论藏品价格如何,只要它制作精美和拥有它自己的艺术风格,而且现存量又少,这样的藏品必然会得到大家的追捧,那价格就会越来越高。

  凤翔年画丝绸版是采用了独特的丝绸工艺,而且现在丝绸工艺的邮票一直是走势不错,在未来估计凤翔年画丝绸版也是邮票中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