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邮票收藏 > 国旗国徽小版纪念重大

国旗国徽小版纪念重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1-03 08:37:46 浏览 585 次

  自从有了邮票之后,从那时起人们就开始喜欢收藏邮票,从以前集邮的爱好到现在的投资收藏邮票,邮票任何一个方面都没有让集邮票失望过。因为邮票的艺术价值和图案精致有很高的欣赏水平,而且对于收藏投资者来说,对它们投资的收藏也从中获得了不少收益。现在的邮票种类特别多,大家最近比较看好小版邮票,而今年又是建国67周年,国内揭起了一场红色势,所以国旗国徽小版邮票开始受到大家的欢迎。

国旗国徽小版邮票

  国旗国徽小版发行于2004年9月30日,发行量为70万套,面值一共是6.4元,每枚邮票八毛人民币,共八枚。这是我国为了配合在北京举行的邮票钱币博览会,而推出的国旗国徽小版,在发行了不干胶邮票之后,国内一共发行了11个品种的不干胶,其中小版张是十种,不干胶小本票1种。

  国旗国徽小版邮票的发行,主要就是为了纪念我国的国旗和国徽,而且国旗国徽对一个国家起着重要的意义,所以它的收藏价值会高出其它的票种,并且很多的收藏者和投资者,也就是为了国旗国徽小版邮票有重要的纪念意义才格外的看好。

  国旗国徽小版邮票现在收藏市场上对它的需求量很大,但发行量是远远满足不了集邮者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把它的市场价格带动起来,在未来它不仅是升值前景好,而且时间越久纪念意义就会越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