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价格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2 07:38:10 浏览 416 次

  大概每个爱好钱币收藏的人都会有一个类似相册的小本子,里面存放着自己走上收藏钱币这条道路以来的所有钱币。而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是由康银阁公司装帧的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版的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是我国在2002年所发行的,一共发行了十万册,是第四套人民币的升级版,俗称“康大四”,有壹角、贰角、五角卷的各一张;壹元卷有三张,分别为80版、90版、和96年版;二元卷有两张,分别为80版和90版;五元卷有一张;十元卷有一张;伍拾元卷有两张,分别为80年版、90年版;一百元卷有两张,分别为80年版、90年版。总共面值为1291.2元,一共有九种卷,共十四张。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是我国发行纪念钞以来品种最齐全,种类最多的一次。而它的价格增长速度也是非常之迅猛的,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在刚在市场上出现是两千元左右,最近它在市场上的价格已经达到2.8万—4万(市场行情变化大,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当天价格为准),因为它的内容丰富,收集材料十分困难,更因为这版连体钞的发布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见证,是标志着中国历史巨大改变的一座里程碑。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

  正是因为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的特殊存在意义,是所有连体钞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并且中国人民银行已经停止了印制第四版人民币,而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集全了所有第四版人民币,所以康银阁连体钞珍藏册在收藏市场上非常受有收藏爱好的朋友们一致的青睐,即使它的价格增长的越来越快,但是丝毫不影响人们对它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