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作为一个收藏者我们应该怎样辨别2元车工真假

作为一个收藏者我们应该怎样辨别2元车工真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2:23:30 浏览 1759 次

  在最近的几年中,出现了很多纸币和邮票的收藏者,不仅是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利益,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在这些邮票和纸币中隐藏着很多的历史信息。就像最近出现的2元车工,有很多的商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本来可以卖到1000多元的2元车工,到最后只卖了几百元,甚至有的只卖几十,主要是有些收藏者不知道如何辨别这种藏品的真假,所以才会被那些商贩欺骗。

  其实判断2元车工的真假我们可以用3个方面来看,第一个方面就是我们可以看它的大小,假钞的面积看起来会比真钞的小一点或者大一点,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他们都有一定的尺寸,那么我们在走进收藏市场的时候,应该对自己所带的藏品的尺寸有一定的了解,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不会轻易的被骗。

  2元车工真假

  第二个就是两元车工的假钞一般都是用胶制成的,它的表面看起来非常的光滑,而且用手摸的时候我们可以感到它很平整,但是真钞就不同了,它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很深的图案,而且它上面的数字和拼音都是采用的凹凸版印刷技术,所以当我们用手去摸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有一种凹凸感。最后一个就是我们可以用放大镜来观察,假钞上面的图案线条看起来比较模糊,但是真钞看上去非常的清晰,而且还有立体感。

  如果我们了解了这3个方面,那么两元车工的真假就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了,如果我们去市场出售的话,就不会轻易的被那些商贩欺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