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1962年背绿水印一角纸币值多少钱

1962年背绿水印一角纸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01-30 09:12:04 浏览 537 次
    即时是纸币收藏界的小白,对第三套人民币背绿水印一角或多或少都有些了解,这枚被誉为明星级纸币的藏品,在短短的几年间价格不断上涨,引来了无数的关注。如今,这枚背绿水印一角纸币值多少钱呢?相信这个也是很多打算投资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
 
    背绿水印一角纸币值多少钱?首先你要对这枚纸币有一定的鉴别能力。市场上背绿一角有带水印和无水印之分,两者在外观上看几乎没什么差别,但价格上的距离可是非常巨大的。背绿一角带水印的价格如今去到25000元左右,而背绿一角不带水印的价格大约在2000元。居然相差了十倍以上!所以大家一定要鉴别清楚。
1962年背绿水印一角纸币
    还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背绿一角带水印的就一定值这个价位,当然还要看它的品相如何。如果是几乎全新,没有使用过的痕迹的,那基本没什么问题。要是纸币比较残旧,那好需要做进一步的鉴别,毕竟纸币有折痕、上面还有污渍的,可能也就值数千元。即时是这样,背绿水印一角纸币的价格仍然是第三套人民币中比较高的。
 
    可见,背绿水印一角纸币值多少钱还要看新旧,但这枚稀有品种的纸币还是很有投资价值。它目前的涨幅,已经超出了其他同期纸币很多倍了。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价格还是会持续往上涨,不过幅度应该不会很大,看好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