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分币八连体钱币收藏中的佼佼者

分币八连体钱币收藏中的佼佼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2 06:15:38 浏览 410 次

分币八连体作为我国第二套人民币中的币种,其经央行发行于1953年,其中1、2、5分币更成为世界上面额最小的纸钞,深受国内外钱币收藏者的喜爱,期间共发行了1000000册,面额为0.64元,经由我国的北京康银阁钱币有限公司进行装帧。直到2007年的4月,第二套人民币中的纸分币正是被停用,再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流通过后,使得该版人民币的市场损耗十分严重,再加上政府的回收销毁。现在想要在从市场中找到该版人民币可以说是一件极具难度的事情,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它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第二套人民币分币八连体

第二套人民币分币八连体中由1、2、5分8连体钞各一版及3枚单体纸币组成。由于其世存量十分稀缺的缘故,使得在刚退出流通市场1年的时间里面,分币八连体的市场价值就上涨了500%,这为无数收藏该套人民币的藏家们赢得了惊人的短线回报,也让更多人加入到了收藏分币八连体的行列中来。近年来,连体钞凭借着收藏的题材、稀缺的品种、稀少的发行量等优势,成为了纸币收藏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连体钞的收藏行业,使得连体钞的市场价值有着较快的增值速度。

而除了分币八连体以外,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澳门整版钞、香港整版钞在连体钞板块同样具有很大的影响力,这些连体钞必将能够在未来统治钱币收藏市场,想要收藏他们的藏家需要尽早出手,这样才有机会将其纳入自己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