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四邮联合会小型张怎能不值钱

四邮联合会小型张怎能不值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09 06:29:13 浏览 394 次

  自从第一枚邮票发行以来,每年都有很多题材的邮票问世,令邮票市场越来越丰富。为了纪念全国集邮联合会议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国家邮政局发行了四邮联合会小型张。这一次的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通过选择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成员。这次大会加快了改革开放的步伐,令新中国向着一个更好的方向迈进。同时促进集邮事业的大力发展,为我国集邮事业带来了新的转折点。

四邮联合会小型张

  四邮联合会小型张的面值是三元,图案是新疆库车县克孜尔尕哈的汉代烽火台遗址。很多人对于这处遗址不太熟悉,是因为大家没有亲自到新疆去看看。如果来到这里就会被深深震撼,不知道通过这枚邮票有没有感受到震惊。在两千多年前,我国的西北边陲交通不发达,所以各个诸侯之间设立了逢火,以此来传达重要信息。

  四邮联合会小型张发行于1994年,距离现在已有二十多年时间。起初发行的市场价格只有几元,没想到到了今天,一枚邮票可以卖到四百元左右。这就是重要邮票的价值所在,它们会在时间推移的过程中展现自身的潜力,想必以后越来越值钱。

  其实每一枚邮票都是自身的意义,意义大小与未来的价值有直接关系。不得不说,四邮联合会小型张的代表意义十分重大,对于整个集邮事业都有很大帮助,怎能不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