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80年5毛纸币市场价格

80年5毛纸币市场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4 01:37:29 浏览 1010 次

  市场对于小面值的币种不够重视,投资收藏纸币的朋友往往都会选择大面值有知名度的纸币进行投资收藏。市场上还是有很多纸币值得看好的,第三套人民币中就是小面值的人民币称王,其中最有名的莫过于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背绿一角,虽然是小面值的币种的,但是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却高达五万元人民币左右。在前期这枚人民币也并不受人们重视,在之后才有自己的发展空间。第四套人民币小面值的币种也有不错的行情,80年5毛纸币就是一张。

80年5毛

  80年5毛纸币由中国人民币银行所发行,具体发行时间是在1987年4月27日。第四套人民币的票面印制使用了人物肖像,这也是第四套人民币的特色,80年5毛纸币上所印制的是苗族和壮族的人物头像。80年5毛纸币的发行量大,第四套人民币也没有完全退出市场流通,所以品相保存相对完整,这样的纸币收藏发展空间极大。80年5毛纸币目前的市场价格0.518元,投资收藏的方式有很多中,捆绑收藏的方式能够让纸币升值的空间更大。

  80年5毛纸币现在是最佳的收藏时机,前段时间的下跌已经停止,目前已经开始市场回温,有兴趣的投资收藏者可以选择整刀的收藏80年5毛纸币,80年5毛纸币还可以选择连号同号的收藏,80年5毛纸币升值时期特殊号数的收藏价格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