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新邮推介,《红楼梦》(二)特种邮票多地同时发售

新邮推介,《红楼梦》(二)特种邮票多地同时发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1 08:53:24 浏览 293 次

 

《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特种邮票于6月18日全国各地首发。35年前大陆第一次发行的《红楼梦》题材邮票,目前已升值千余倍,2元钱面值的邮票目前卖价已超过2000元。《红楼梦》(二)邮票升值空间不容忽视!

套票规格:40mm×54mm

小型张规格:52×70mm

小型张外形规格:138×93mm

版式一规格:190×246mm,16枚/版版式二规格:216×144mm,8枚(2套)/版

 

 

 

 

 

 

 

 

 

 

 

 

 

我国多地举行了《红楼梦》(二)特种邮票的首发仪式

 

 

集邮爱好者对“红楼梦”的热爱是不言而喻的,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刻骨铭心。《红楼梦》的艺术价值可谓代表着明清时代文学作品的最高成就。在邮票中,红楼梦题材可以说天生就具有相当高的艺术价值,其升值潜力或将成倍递增。各位邮友一定要抓住时机及时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