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一毛钱真的可以换辆车

一毛钱真的可以换辆车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7:24:13 浏览 284 次

 

  旧版人民币很值钱,这个大家都有耳闻,一毛钱能买一辆车的新闻,让旧版人民币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一毛钱可以换几万呢?你是不是很想知道?

  我们常说到的旧版人民币中的一毛钱,就是指已经退出流通市场中的前三套人民币。其中要数第三套人民币一角最为红火,一毛钱能毛一辆车,就是说的第三套人民币一角。

  第三套人民币一角绿背无水印和绿背水印钞的价格分别为4880元和52000元。在第三套人民币一角中,最值钱的就是背绿水印一角,它是第三套人民币中名副其实的钞王,身价跃居万元以上。一般意义上市场上的定价是4万,但是因为存世量积极气少,市面上很少出现,现在身价已经达到6万元以上。因此对于一毛钱可以换几万的问题,可以很简单的作一回答。

  随着人民币收藏市场的不断升级发展,旧版人民币市场也被大家看重,尤其是现在一段时间大家比较关注的第三套人民币,更是受到大家的追捧,的确目前就人民币收藏市场中的收藏品的行情与长远发展潜力来说,第三套人民币无疑是最为有潜力又稳健的一个投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