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送礼佳品,中秋纪念钞

送礼佳品,中秋纪念钞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9:06:47 浏览 262 次

 

  每年节假日,都是送礼旺季,带动了很多礼品产业发展,让市场重新活跃,给市场灌入了新鲜活力。中秋将至,今年中秋国庆接踵而来,假期应接不暇,人们可以舒心的度过一个美满的假期。对于刚开学的孩子们来说,这个假期算是开学后的一次放纵。但对于一些大人来说,中秋的礼品又是一笔开销。

  送礼要有面子,也要彰显对方的档次,更不失自己的地位。金银礼品在市场应接不暇,食品玩具却不能长久存放,每次送礼也足够让一些成功人士绞尽脑汁。送礼,回礼,无非是等价交换,送礼看价位,看品味,翻来覆去,都离不开“金钱”二字。如此为送礼煞费苦心,不如直接送钱让人踏实,不是存入卡里的数字,也是不在存折上的小数点,而是实实在在的真钱,送一盒包装精美的钱币,更能得到收礼者的共鸣。人民币,就解决了送礼的难题。

  中秋是个团圆的节日,是在外打工的子女除去过年以外唯一一个可以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当然倍感珍惜。其乐融融的中秋之夜陪家人赏月,共享天伦之乐,是爱的表达,是亲情的陈述,任何事情都不能阻碍我们回家的脚步,相隔万里也不能阻隔子女对亲人的思念和浓浓的爱。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特推出中秋纪念钞十连号珍藏册,寓意十全十美,团团圆圆。爱在心里,体现在礼物上,不分贵贱,不讲贵重,中秋好礼,让你把爱带回家。不管是送亲朋,送长辈还是送领导,都有面子,有品味,拿得出手。浓浓中秋情,款款国庆意。精美的票面,充满喜庆节日的氛围,浓厚的人文气息,全部都倾注在这套中秋纪念钞上。

  此次中秋纪念钞的制作工艺采用了动感变色图案、变色开窗金属线、隐藏银码、珠光图案、高透光水印、荧光透视图案等防伪手段。比较重要的防伪特征如动感变色图案——斜看钞 票时图案由金色变绿色,并可见一条光纹上下滚动;变色开窗金属线——金属线由紫红变绿色等。新钞票首次加入点字及手感线,方便视障人士辨别钞票面额。

  这套中秋纪念钞适合送远在家乡的老人,适合浓情蜜意的情侣,也适合桃李天下的导师,还有一心提拔自己的上司,送礼,这套中秋纪念钞是不错的选择。喜欢收藏的朋友也可以作为收藏品,更显尊贵。中秋马上来临,还在为送礼烦恼的你,还不赶紧行动吗?给长辈送一份孝顺,给爱人送一份关怀,给上司送一份谢意,给朋友送一份友谊。中秋纪念钞,是你作为钱币收藏的最好选择,也是送礼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