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币卡市场行情冷淡

邮币卡市场行情冷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9 02:20:34 浏览 245 次

  2012年是钱币收藏市场发展的一个分水岭,从过去的高涨到今年的缓和甚至下跌,如今许多的收藏爱好者都认为钱币收藏市场行情下跌,稳定性不再像从前那般良好了,特别是步入2013年以来整个市场行情更加是不堪,失去了活跃度之外,众多较早前行情走势不错的钱币市场价格也纷纷下跌.

  近来股市冷清,收藏市场也不容乐观,但是,华丰藏品专家提醒广大藏友:不要轻易地把货给抛掉了!否则就等同于给钱送给人了!这几天市场出现的恶意诱空杀跌,引导散户卖出,即有人卖、又拼命的卖、还有的吓破胆的卖,实在是件大好事。只因强势地位的趋势还在杀跌,实在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了,已经形成加仓迫在眉睫的趋势,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很多人都糊里糊涂的-----这就是让人爱、恨、后悔、惊喜的邮市。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只有老百姓知道,因他们生活在天海之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是任何腐败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邮市稳步推进的步伐,价位逐步抬高的节奏,已给我们提出了取强的信号,使我们应该增强的是信心 ,而不是回避迎面而来的趋势。至于该怎样赚钱?各有各得道行,发行方的赚钱,是把发行量实实在在减缓下来了,并由国家收购了03年以前的库存票品,迎到了众多人的投资。邮商的赚钱,是做了市场的拼缝差价,活跃了交易。投资人的赚钱,是逢低吸纳了票品,拉高出了货。投机者的赚钱,是选好品种,做了短线波段的差价。集邮者之所以能赚钱,是他们长期集藏的结果。他们都为市场的繁荣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邮市是你我他的,即也就是说:是老百姓的小额投资场所。谁违背了他们的意愿,谁就会得到应有的惩罚。十几年来,发行量的忽高忽低,违规操作(供大于求),没有能正常引导市场走向繁荣,歉的是百姓从牙缝里挤出的血汗钱。盲目的恶意做空做多,操作筹码,制造了假的信息,也使的场内流血不止,迫使群众那个投资十分谨慎,逼迫他们以观望为主。都得到了应有的抵制。近几年来发行政策情况有了改善,市场操作有了理性的运作,群众的投资情绪也逐渐高涨,来之不易的行情也在进行之中,虽说那行情有涨有跌,也是情理之事。

  必须重申:追涨杀跌是不会赚到钱的,尤其是参与的散户要切记。我们要会做的是:坚持低迷期、低价位、好品种、敢买套、敢持筹、有耐心、看趋势、中途收成本、余品待涨获高利。即会减轻思想负担,又会持筹待涨。乐趣投资,心中有数,既学了知识又获了人生真谛。我们说,跟风赚钱不好,但同时,盲目抛货也非常不利!

  现在钱币收藏市场行情下跌不是洗盘的好时机,而是更多投资者选择撤离所导致的,所以收藏爱好者必须认真的看清其中的原因,才能够更好的调整自己的钱币收藏策略,不要因为钱币市场早几年的发展势头凶猛而被蒙蔽了双眼,这样子会让你在未来的钱币收藏市场上面吃尽苦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