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币回收不抵在旧货市场出售

熊猫金币回收不抵在旧货市场出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2 03:44:23 浏览 273 次

从2013年9月17日起,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其所属的深圳、北京、上海三家零售中心开展熊猫普制金币回购试点业务,回购申请人可持真实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上述三家零售中心办理熊猫普制金币回购业务。

目前熊猫普制金币回购的产品范围为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3版及以后年版的熊猫普制金币,包括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和1/20盎司五个品种,且只针对个人客户开展;回购申请人须保证熊猫普制金币真实,来源合法合规。回购申请人须本人持真实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中国金币总公司指定回购网点,即中国金币上海零售中心、中国金币北京零售中心、中国金币深圳零售中心开展熊猫普制金币回购业务。

据介绍,为实现中国熊猫金币的变现功能,真正体现中国熊猫金币的投资价值,2002年以来中国金币总公司一直在为中国熊猫金币的回购业务的实现而努力,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成熟、国内投资者需求的不断增加,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的大力支持下,2012年12月《关于熊猫普制金币免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正式公布,经国务院批准,自2012年1月1日起,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销售的熊猫普制金币免征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