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已经天价

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已经天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39:29 浏览 275 次

  众所周知,第一套人民币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胜利进军的形势下,由人民政府所属国家银行在1948年12月1日印制发行的唯一的法定货币。它的总面额加起来一共是17.655WRMB,现在市场上大全套的价格已经突破了600W,并且有价无货。


  到目前为止钱币收藏市场上第一套第二套第三套人民币属于不可再生资源,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沉淀,加上市场的消耗,现在的存世量可谓是少之又少,随着中国老百姓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完善,国家施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以经济发展为中心恰逢十二五计划开头年,面对日益上涨的物价和银行利息低导致的通货膨胀,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市场政策的出台。对于有投资想法的老百姓而言,“楼市”、“股市已不是投资首选。作为全球第三大投资项目的收藏品市场将是最好的投资渠道。
  经过六十多年的市场消耗和沉淀。第一套人民币作为中国钱币史上的开山鼻祖,作为蕴含历史价值的“文物”。其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被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投资者所认可,就目前来说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大全套的难度实在是有点大,单张的收藏也不容易,升值空间不是很大,目前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第四套人民币是大众比较喜欢的币种,对于资金有限的收藏者来说收藏四五版币未尝不是对未来的一个投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