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轮生肖羊票兆头好受追捧

第三轮生肖羊票兆头好受追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0:57:48 浏览 213 次

 

2015第三轮生肖收官之作>>点击购买

 

 

49181420623089.jpg

 

第三轮生肖羊小本票

 

羊年对于中国邮票史也是非常特殊的年份,从1980年发行首枚生肖邮票——庚申猴邮票起,每轮生肖邮票都是从猴年开始、羊年结束。因此今年发行的《乙未年》“羊”邮票恰好是第三轮生肖邮票的收官之作。

 

羊票,因其有比较好的寓意,在十二生肖邮票中也是较受欢迎的品种,如今第一轮生肖羊票T159《辛未年》的市价是面值的20倍,第二轮羊票2003-1《癸未年》的市价也已达到面值的12倍。

 

因为今年这枚羊票是第三轮生肖邮票的最后一枚,它的表现可能会比其他生肖邮票稍好一些。记者昨天从沪上最大的邮币卡市场卢工邮市了解到,昨晨开盘后,面值24元的羊票大版在前天期货价210元的基础上又有所上升,成交价达到了230元,已是面值的9倍多。此外,面值7.2元的小版市场价60元,面值12元的小本票市场价也要20元。不过,昨天下午3点,大版羊票的价格又略有回落,成交价在210元左右,其余版式的价格变化不大。

 

市职工集邮协会副秘书长马联泓认为,生肖邮票发行首日,由于市场里数量少、价格贵,一般都是集邮爱好者购买为主,用作寄首日封、收藏,而投资者通常会等货源增多、价格回落一些再入手。

 

 

欧阳中石携二徒首创《大吉大利图》,独家代理

 

【羊年贺岁】

首发】2015年贺岁银质纪念币

【贺岁】2015年第三轮生肖羊大版票

【新品】2015-1乙未年·羊(T)第三轮生肖小版票

【贺岁新品】2015-1乙未年·羊(T)第三轮生肖小本票

羊年送福】中国财神画像第一人——张永庆国画作品《浩气长存》

【热销】中国美协——高伟2014最新作品《醒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