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中国邮政《拜年》邮票10将于阆中首发

中国邮政《拜年》邮票10将于阆中首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0:56:10 浏览 309 次

 

2015首枚《拜年》邮票 >> 点击购买

 

 

首套《拜年》邮票样票

 

  8日上午9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召开《拜年》邮票发行新闻发布会,定于1月10日在四川省阆中市首发该特种邮票。

 

  新闻发布会后,四川省邮政公司市场部主任田瑞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漏,《拜年》邮票首发仪式将于1月10日在四川省阆中市举办。

 

  田瑞华表示,阆中是中国春节文化的发祥地,有着浓厚的春节文化习俗,在得知中国邮政将要发布《拜年》特种邮票时,阆中邮政就提出要在阆中举办首发仪式的要求,这一要求经我们报集团公司同意后就确定了下来。在阆中首发《拜年》邮票也是对春节文化的进一步的弘扬。

 

 

  欧阳中石携二徒首创《大吉大利图》,独家代理

 

【羊年贺岁】

  首发】2015年贺岁银质纪念币

  【贺岁】2015年第三轮生肖羊大版票

  【新品】2015-1 乙未年·羊(T)第三轮生肖小版票

  【贺岁新品】2015-1 乙未年·羊(T)第三轮生肖小本票

  羊年送福】2015-2 拜年(T)邮票大版票

  【热销】中国美协——高伟 2014最新作品《醒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