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5月美国铸币局金币销量同比上涨206%

5月美国铸币局金币销量同比上涨206%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3:52:15 浏览 273 次

 

整个5月金价(1213.90, 1.30, 0.11%)大幅走低,遭遇了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但实物黄金需求方面,5月却不乏亮点。

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5月起金币销量总计达到了9.5万盎司,同比去年的3.1万盎司大增206%。

 

 

不过,较4月的12.5万盎司,5月销量环比下降了24%。

从美国铸币局的数据来看,5月通常是相对销量疲软的月份,但今年5月的销量却是2011年以来最强劲的一次。

银币销量也同样强劲,总计销量448.95万盎司,同比大增122%,环比增长10.5%。这是银币销量连续第5个月超过400万盎司。今年1月,美国铸币局的银币销量触及了近600万盎司的高水平。

与此同时,期金市场的持仓有所下降,这显现出两者黄金的不同需求,期金投资者面临美联储加息预期做出行动,而实物黄金白银(16.04, 0.02, 0.12%)投资者则通常是长期投资者。RJOFutures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实物市场能够显现出长期的能量,金币银币消费者不会很快出售这些金银币。”

在全球市场有大量不确定性,股市摇摆的情况下,投资者们进入贵金属市场是毫不意外的。“实物买家们对经济和整个系统没有信心,需要有保值工具。”(),每天都会推送精彩内容供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