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关于收藏界的新生事物你会怎么去看待

关于收藏界的新生事物你会怎么去看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9 02:04:03 浏览 247 次


钱币收藏知识是随着收藏的深入而丰富的,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经常看到网上有人对一些新的发现会发起攻击;觉得应该是老的、传统的才是正统的。这个我也认可,但是对于新进入的藏友来说,老的东西贵了、买不起了,你是让他们离开收藏品市场么?买不起老的、贵的,收藏点便宜的或者有潜力的新品种才是新人进入的正确选择。谁都去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哪里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被分享呢?


其实我们基于第一套人*民*币来看,第二套人*民*币是垃圾;基于第二套人*民*币来看,第三套人*民*币是垃圾。其实每套人*民*币都有其不同的收藏价值,现在第四套人*民*币虽然没有退市,但是它早晚是要退市的,属于收藏领域的新生力军,哪怕是第五套人*民*币不同年份版别也是价值不一样的,因此多类型的收藏才是收藏市场繁荣的基石。



有些人收藏了某个品种,非常害怕资金分流,按一、二、三、四版别分,玩一二三版的怕四版分流了资金,玩四版的非荧光币怕荧光币分流了资金。任何一个人不可能把品种都收藏一遍,任何一个人都有自己收藏的方向,哪个品种出来了,你要收藏就参与一下,不收藏或者不懂得话就在一边看热闹。这里面最让人反感的是那种说对哪个的品种不懂还在攻击那个品种的人,你既然都不懂或者从未持有过,你有什么发言权去攻击这个品种呢?


收藏市场不断的有新人进入,我们应该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引导他们,选择什么种类,都是钱币市场的一种幸运,愿钱币收藏市场能够和谐平稳发展;


收藏钱币拿到手里后,可以考虑自己收藏,也可以到各大城市的钱币市场交流兑换,纪念钞币的价格会不断波动,可以找熟悉的朋友把握价格,或者加入我们的微信群掌握实时行情,在最合适的时机完成您的收藏投资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