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生肖金银币龙头品种市场价值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生肖金银币龙头品种市场价值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5 02:39:28 浏览 215 次

 

    新中国金银币有1800余个品种,如何选择适当的品种进行投资?知名钱币投资家、评论家如意日前做客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与高端客户交流时指出,可以关注生肖币中的龙头品种。

  如意表示,近年来股市低迷,其他投资渠道也相对匮乏,而相比之下,金银币虽小众,却成为投资市场的常青树,一些金银币品种每年平均回报高达50%-100%,且不断有黑马涌现。如今,其中的龙头品种已具有很强的抗跌能力。

  比如2009年年末发行的5盎司彩银虎币,是中国现代金银纪念币发行史上第一次发行5盎司彩银生肖币,发行量仅为8800枚。在虎币之后,又相继发行了5盎司彩银兔币和5盎司彩银龙币,其发行量分别扩容至11800枚和3万枚。随着生肖金银币收藏者越来越多,收藏者又总是希望能够将这一轮所发行的生肖币收藏完整,所以5盎司彩银虎币会显得更加稀缺,其价格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另外,熊猫金币今年有可能挂牌回购,这不但对于熊猫金币是利好,也将利好整个金银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