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飞天宝玺中国印行情看好

飞天宝玺中国印行情看好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6 03:43:15 浏览 285 次


近日,随着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的顺利对接,航天系列藏品火了一把收藏市场,其中飞天宝玺中国印成为众多藏品中的焦点。

 

盛世盛事当以重器铭记,飞天宝玺中国印在神舟9号蓄势待发之际横空出世可谓恰到好处。“玉玺”国之重器,“官玺”玺中至尊,象征至高无上的权力与威严,是国之重印。2008年北京“奥运徽宝•中国印”从5.6万涨到150万,世博玉玺也飙到10万元,他们只是普普通通的“玉玺”。“飞天宝玺—中国印”打破以往“方玺”惯例,独创至尊圆玺,是新中国以来首尊以载人航天工程为题材而量身打造的“飞天圆玺”,必将超越历代“方玺”的升值速度,未来涨至99万、999万都极有可能!

 

航天主题价值盛大,中国首尊4公斤“飞天宝玺”见证历史时刻,必创收藏价值巅峰。

 

一枚“神五”搭载首日封在香港拍出330万港元天价神话;“神六”纪念银条两年涨到5万元;“飞天宝玺中国印”正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完整写照:经过几代航天人几十年的艰苦奋斗,中国人的太空之梦也将化茧成蝶!重达4公斤“飞天宝玺”,是走势稳健的顶级“收藏玉”,将来必创价值奇迹!

 

和田玉连年轮番飙涨,10年疯长10000倍,重达4公斤飞天宝玺中国印物超所值和田玉珍贵稀有、已近枯竭,价格逐年暴涨!特别是近10年,和田玉价格涨幅超过10000倍,而黄金价格上涨仅为235%,老百姓已将和田玉加入投资理财的行列!


飞天宝玺中国印一经亮相就震惊了社会各界,专家表示:随着和田玉价值的不断升温,“飞天宝玺”的价值潜力有望进一步过大。



  咨询电话:1369339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