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票市场行情依然未有好转

邮票市场行情依然未有好转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0:51 浏览 286 次

  近期的邮币卡市场行情仍然是比较疲软的,除了地铁卡板块外,另外两大板块,不管是邮票板块还是钱币板块,均没有短时间里走出沼泽的迹象,邮币卡收藏投资者对此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耐心。当然,以过往的经验而言,在邮币卡市场中选择有特点的一些品种做中长线投资,应该说胜算还是比较大的,目前的下跌调整行情中,人们可以看出一些绩优邮币卡品种的素质,邮币卡的收藏投资者也可以关注被过分杀跌品种的价值,虽然目前的市场行情并不适合大家马上出手,但是对邮币卡市场行情演变的持续关注,以及对心仪品种的密切关注,都仍然是应该的。

   邮市方面:

    中国邮政于2013年3月22日发行《世界水日》纪念邮票1套1枚,面值1.20元。详情如下:志号:2013-7。图名:(1-1)J世界水日。邮票规格:30?30毫米。齿孔度数:13.3x13度。整张枚数:12枚。整张规格:165?120毫米。版别:影写。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荧光喷码。印制厂:北京(楼盘)邮票厂。

    近期的邮票市场行情仍然比较低迷,不仅市场人流不足,市场成交也相应萎缩,大部分邮票的市场价格保持平稳或者温和下跌,少量邮票品种的价格有所上涨。而3月13日发行的中共中央党校建校八十周年纪念邮票和3月16日发行的桃花纪念邮票市场表现均比较一般。尤其是桃花纪念邮票,为了更好地表现桃花的多种品种和姿态,该套邮票采用大套票形式,一套12枚。在印制工艺上该套邮票特别采用了特种桃花香型油墨,使人们在欣赏千姿百态的众多品种的桃花同时,还可感受到阵阵桃花香气扑面而来。

    另外,近期作为邮票市场行情强弱的风向标品种的庚申猴邮票的市场表现还可以,庚申猴邮票目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为11400元,虽然近期的价格上涨幅度比较小,但是庚申猴邮票近期的市场表现仍然可以称得上稳健,由于庚申猴邮票不仅是生肖题材邮票的风向标品种,更在某种程度上是整个邮票市场行情强弱的标志性品种,所以,庚申猴邮票的平稳表现,也导致许多观察庚申猴邮票市场表现来决定收藏投资方向的邮票收藏投资者继续介入绩优老票。当然,对庚申猴邮票的邮票市场行情风向标作用也应该辩证的看到而不能“刻舟求剑”,毕竟现在的邮品数量极为惊人,庚申猴邮票作为邮票市场行情风向标作用必定在不断的减弱过程之中。当然,就庚申猴邮票本身而言,由于庚申猴邮票在万元大关以上已经运行了较长的时间,万元大关处的支撑力度应该会比较大,并且,不管邮市行情如何,每年庚申猴邮票的消耗数量均不少,不少集邮公司也经常到邮票二级市场上来买庚申猴邮票,所以,对于庚申猴邮票后市市场表现应该谨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