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简介

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简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7 浏览 289 次

 

    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简介:之前网购了一个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是小全套的,黑色底绿色封面,32块钱。可是快递送来的时候拆开验货,那时好像没什么问题。谁知道回到家里着手把第四套人民币放进去的时候就出事故了,装订线上的胶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翻动过之后开始掉了,然后翻了几次之后连线都松了。一怒之下拿去退货,可是卖家的态度瞬间大变,说是我自己不小心弄坏的不给我退,这是太气人了。无奈之下只能再另购一本,不买这么便宜的了,要买些有信用价值的。
 
    现在的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可谓是多种多样啊,什么颜色的封皮都有。什么颜色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选一些有文字介绍的,上一次的买完我就后悔了,因为发现那本没有文字介绍,后来才发现文字介绍有的话多方便,别人自己看就行了,不用一一介绍。既然都要另购了,我干脆选个别的颜色,绿色的好像实物不太好看。红色比较要大方些,显眼些。浏览的时候发现有些小全套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50本才500元,不知道质量如何,但是我不是开店的批发这么多也没有用。10块钱一本的都有,但是质量就可想而知了。后来买了一本大红色的,看细节图也不错,贵了一点但无所谓,因为是用来珍藏纸币的,它的样子好点的话整套人民币的价值看起来也高档一点。
 
    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的意义是用来定位的,没想到买的时候也这么崎岖,是我太倒霉还是现在的网购市场太乱了。种类真的有很多,但是质量就无法保证。其实不只在买定位册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只要上网买东西,我买到的多数都不满意,一些衣服价格经济的,买回来的衣服不是掉色就是质量奇差,一些贵的就感觉质量对不起那个价钱,是不是这样的情况是网购需要接受的情况,感觉这样消费者很被动,因为很多时候因为退货太麻烦而被迫接受了。

本文由 首发,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