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1999年100元人民币三连体收藏

1999年100元人民币三连体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5 浏览 323 次

    1999年100元人民币三连体收藏:1999年100元人民币三连体收藏介绍:在我国钱币收藏领域,连体钞板块是一个品种极为稀少但却十分引人注目的收藏奇葩。几乎每一款连体钞藏品的发行都在创造着“第一”,印证着“藏头不藏尾”的金科玉律。众所周知,连体钞相对于单体钞票的收藏价值要大得多。凭借着经典的题材、稀缺的品种、极少的发行量和庞大的市场需求,连体钞板块近年来持续快速上扬,同时极其严格的题材遴选标准,更加凸显了其非凡的收藏价值。

收藏价值
 
新钞王初现——百元3连体成第五套人民币唯一连体钞藏品
  
    央行批准发行的世纪龙卡由3枚连体的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大钞构成。这是自1999年五版币面世以来由官方权威发布的第一套连体钞藏品。世纪龙卡的出现标志着第五套人民币在正式流通近10年后也终于走进藏家的投资视线。凭借其在第五套人民币藏品中的龙头地位,世纪龙卡初露新一代钞王潜质,极具收藏价值。

中国迄今面值最大的连体钞
  
    世纪龙卡,不仅是第五套人民币中唯一的连体藏品,更创造了单枚连体藏品的面值之最。这两份价值保障如同双龙合璧,极好地奠定了世纪龙卡在收藏史中的地位,预示着龙卡的一片大好“钱”景!
 
《2000年世纪龙卡》 ,必将进一步成为爆发巨大的升值潜力,成为人民币收藏焦点中的焦点。自发行以来,产品十分抢手,前来购买、咨询的人民络绎不绝,都堪称此世纪龙卡是“千年等一回”。

全国限量发行20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