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天英雄系列藏品受追捧

航天英雄系列藏品受追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9 02:20:34 浏览 275 次

  神舟十号顺利返回,10年时间我国共有十位航天员进入太空,与之相关的航天题材贵金属收藏品市场也掀起了一股投资与收藏的热潮。中国银行(601988)、交通银行(601328)联合深圳市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收藏品,一经上市便引起众多收藏爱好者纷纷抢藏。

  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藏品分为三大类:由“中国航天员中心”独家授权、监制的中国航天英雄系列贵金属收藏品,包括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金条、中国航天英雄纪念银条、中国航天英雄金银纪念册,首次汇聚十位航天英雄的肖像及亲笔签名,全球限量发行2013套;由“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监制的天宫一号、神舟十号交会对接纪念金、银章及由“中华航天博物馆”监制的神舟十号飞船与天宫一号纯金、银模型。

  有收藏专家表示,此次中行、交行发行的航天系列贵金属藏品不仅题材重大,十位航天英雄的肖像和亲笔签名更显弥足珍贵,加上2013套的发行量,具有极大的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目前,投资收藏爱好者可以到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咨询购买中国航天英雄及神舟十号系列贵金属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