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荧光币大全套收藏

第四套人民币荧光币大全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5 浏览 305 次

    第四套人民币荧光币大全套收藏:第四套人民币荧光币是第四套人民币过渡到第五套人民币中的一个小范围的测试,存世量相当稀少。四版荧光币大全套包含四版所有荧光钞22张(加一张普通钞对比)。

第四套人民币荧光币收藏价值
    
    四版荧光币是第四套人民币过渡到第五套人民币中的一个小范围的测试,存世量相当稀少,902绿幽灵堪比三版币种的背绿水印,荧光币与三版币种的背绿水印属同一个家族,而且背绿水印一角也是后来才被加到第三套大全套里面的,未来四版荧光币也会加入到第四套大全套中。大全套里面包含纸质不同、年号日期不同、印刷颜色不同、印刷工艺不同、初版与再版还有冠字和号码、签字与盖章、暗记水印、荧光防伪、加盖文字等不同来进行规划,而荧光币完全符合,因此未来荧光币必然会加入到四版大全中。所以四版荧光币的价值是无可争议的。
    
    之前第三套人民币有一款背绿一角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吧,对他就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币王,现在一张达到了5万元左右,到了第四套人民币,那就玩的不是水印了,玩的就是荧光和水印。俗话说三版玩大全、四版玩荧光、五版玩号码。

网 收藏介绍:荧光,又作“萤光”,是指一种光致发光的冷发光现象。当某种常温物质经某种波长的入射光(通常是紫外线或X射线)照射,吸收光能后进入激发态,并且立即激发并发出比入射光的波长长的反射光(通常波长在可见光波段);而且一旦停止入射光,发光现象也随之立即消失。具有这种性质的反射光就被称之为荧光。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通常广义地把各种微弱的光亮都称为荧光,而不去仔细追究和区分其发光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