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投资周刊·2013年1月第2周分析

投资周刊·2013年1月第2周分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0:33 浏览 181 次

【天下·一周分析】

伴随着蛇年生肖邮票发行后的一路走高气势,惯例在下半年发行的生肖贺岁纪念币也提前来袭。对收藏刚兴趣的藏友一定还记得,去年的龙币是8月正式发行、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持续走高,而今年伴着早来的立春,蛇年生肖纪念币也突袭般地赶早与藏迷们见面。这是我国第一轮生肖纪念币的倒数第二枚,这套龙头性的藏品将在明年发行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币在正式收官之后也有望造就收藏界的热捧奇迹,它们的价值今后将远远高于此时的身价。

不过最近的新品都是“高开低走”,喜欢的藏友们可以以逸待劳,静观一段时间之后再入手。

同样高开低走的还有三轮生肖蛇票,据了解深圳、重庆等地部分收藏品市场,面值24元的三轮蛇大版价格已溢价733%,天下网公布的第三轮生肖邮票蛇大版价格开盘价格为400元,但在商品副标题注释“开盘价格过高 不建议此时入手” 的字样,现在也已降到了330元,仍存在较大水分。市场价格的瞬间哄抬,让商家也感觉到了极度的不稳定性,看来投资有风险,邮迷真的须谨慎!

以上所说都是经典藏品的延续,而在2012年底特别发行的航母金银币,则是一件值得收藏的珍品。该款金银币自2012年12月28日发行至今仍未向市场供货,喜欢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预计此藏品将有不错的升值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