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翡翠价格稳如泰山

翡翠价格稳如泰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09:50 浏览 212 次

一个人有一种思想,每个人都有自己所喜欢的饰品。比如,有些人喜欢珠宝,有些人喜欢水晶,有些人喜欢玛瑙,当然更多人喜欢翡翠这个新起之秀。时下身边的很多朋友基本人手最少都有一个翡翠饰品,像女性朋友手上带的翡翠手镯,脖子上带的镶金翡翠吊坠;男士手上把玩的翡翠手玩件,当然也有少不了翡翠挂件,品种及款式均各式繁多。最近甚至还看到小女孩的童玉镯,非常小巧可爱。都说带玉保平安,产自大自然的精灵,且带有灵性,对身心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帮助。当然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佩戴翡翠饰品,在公众场合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起到超靓外表的装饰作用。

说了翡翠这么多好处,我们就要讲讲这个翡翠价格了。常言道,黄金有价玉无价!咱们了解的黄金都是论克来计算,全国都是统一价,黄金饰品最多再加上个加工费,随着一个行情来走价差不厘,咱老百姓也都是非常清楚。而这个翡翠玉石嘛!这源自大自然的石头,又如何给她定价呢?难道这翡翠玉石真的是无价之宝吗?咱老百姓购买翡翠又如何买到合适的价格呢?

关于翡翠价格的问题,我们也咨询了一些行家,比如某位行家说:“玉石的定价要综合几点,其中包括种、水、色、工等一些必不可少的因素,可以说缺一就会影响一件翡翠的价值。目前翡翠行情可以说是只升不降,甚至08年金融危机至今也未对翡翠市场动摇过……”听了他的一番话语,让我们感觉这玉真的无价了!可以说这价格是稳如泰山,坚定不移。也许哪天我们身上佩戴的翡翠饰品,倒手下也能翻个倍了!当然喜爱上了大自然的精灵,我们就不要过多考虑她的价值了,她的价值是在您的心里,无法用数字来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