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十连号投资

第三套人民币十连号投资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1:14 浏览 299 次

     第三套人民币十连号投资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十连号中所有钱币后3位号码为极其珍稀的“豹子号”(如333、666等),同时每种券别10枚钱币后3位号码为“111、222、333、...、999、000”的10连顺号,收藏难度极大,是难得一见的人民币收藏珍品!第三套人民币十连号收录了第三套人民币7种面额12种券别(10元、5元、2元、1元券各1种,5角、2角券各2种,1角券4种)各10枚,共120枚。

 

    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十连号中所有钱币后3位号码为极其珍稀的“豹子号”(如333、666等),同时每种券别10枚钱币后3位号码为“111、222、333、...、999、000”的10连顺号,收藏难度极大,是难得一见的人民币收藏珍品!

价值分析

   货币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发展命脉,由国家最高经济职能部门负责发行,是中国经济发展史、社会发展史的最好体现。钱币具有权威性,流通性,是永不贬值的投资。

钱币收藏市场一年更比一年火,第三套人民币珍稀豹子号绝迹市场,10套合一身价倍增,越早收藏,越早得利!

     人民币收藏投资持续火爆已经覆盖到全国范围。第三套人民币仅停止流通7年,便升值了500多倍!多年来的自由交易使得原本就不多的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更加短缺,收购价不断上调,出售价纷创新高。
一套好品相的第一、二套人民币,目前市值已达数百万元!但因年代久远、存世量稀少等原因,仅凭个人之力想要将它们集齐,几乎不可能。第三套人民币自停止流通以来,升值势头极其迅猛,现已升值了几百倍,数次拍卖轻松打破四万元!专家预测,随着时间推移,第三套人民币必然走上第一、二套人民币的高端高价之路。现在收藏还不晚,轻轻松松拥有一份超高回报的投资,永远增值,持续增值,未来“钱”途无可限量。

   我国首次独立印制,史上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极具收藏投资多重价值。

   人民币作为我国法定货币,真实反映了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技术等领域的整体发展状况,被称作名副其实的“国家名片”。第三套人民币自1962年发行至2000年退出使用,历经38年,是现有人民币中流通时间最长,也是我国首次完全独立设计、印制的一套纸币。第三套人民币记载了我国发展时期一段特殊、宝贵的历史,见证了中国钞类设计、印刷、防伪、等技术的发展历程,是近代钱币史上一部最为完整的“钱币百科全书”。


    一套完整的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往往具备更高的收藏价值与升值潜力,因此稀缺的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小全套就成了钱币收藏者纷纷争夺的焦点,而此套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十连号不仅是1套十连号的豹子号,更是10套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小全套,稀缺程度不言而喻!10套豹子号小全套合而为一,令其身价倍增,是人民币收藏、投资的不二选择。

出手方式多样,容易变现

    此套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十连号出手方式多样,可以把它作为一整套藏品出手,也可以分成10套第三套人民币豹子号小全套,非常容易变现。所以,现在买这套钱币,买到就是赚到。

第三套人民币必然走上第一、二套人民币的高端高价之路,未来“钱”途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