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金银币反弹将要来临

金银币反弹将要来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31 02:30:07 浏览 186 次

金银纪念币市场的调整已有近2年的时间。蓄势已久的金银纪念币市场的反弹可谓一触即发。然由于国际金价持续下跌,金银纪念币市场的运作氛围与环境受到极大的压制。

在这种情况下,期望中的反弹,只能通过具有极强号召力的品种或板块来实现。纵观2013年的金银币发行计划我们可以发现(2013年还发行青铜器第2组金银纪念币、世界遗产)黄山(金银纪念币等项目),除了普陀山金银纪念币之外很难找到更有市场号召力和群众基础的项目。因此,当前的金银纪念币市场只能通过等待,在市场的供求关系和买卖价格双双达到平衡的节点时,通过对普陀山金银纪念币领头品种的拉升,起到四两拨千斤和撬动整个金银纪念币大盘的积极效应。

据悉,2014年和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还将继续发行中国佛教圣地系列金银币的后续两组,即中国佛教圣地“峨嵋山”金银纪念币和中国佛教圣地“九华山”金银纪念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