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好的创意帮赚大钱——抛硬币决定是否脱欧

好的创意帮赚大钱——抛硬币决定是否脱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1 06:56:40 浏览 270 次

看新闻的人都知道最近英国在准备就是否脱离欧盟进行投票表决,英国首相卡梅伦支持留欧,但反对派以及不少民众支持脱欧。但根据一些调查分析,英国尚有15%的人还未决定是否让英国留在欧盟。

为此,一家来自英国布莱克浦的Chards钱币及贵金属经销公司想到了一个诀窍,那就是自己铸造一批硬币,卖给这15%举棋不定的选民。这个硬币实际上是一枚纪念章,一面是欧盟旗帜,中间是英文IN,意味着留在欧盟,另一面这是英国国旗,中间英文OUT,表示英国应该脱欧。

有意思的是,“IN”的一面,在硬币周边还有一圈字样,“REMAIN, BETTER TOGETHER, UNITED, STRONGER IN EUROPE”。而“OUT”面,则是写着“BREXIT, INDEPENDENCE, LEAVE, SOVEREIGNTY”,这分别都是退欧和留欧的话语。而纪念章上都注明了公投日期2016年6月23日。

据悉,这个纪念章采用锌铜合金,直径31毫米,没有发行量限制,单枚售价2.95英镑,买的越多越优惠,超过50个每枚仅2.21英镑。发行纪念章的钱币公司表示,发行纪念章的目的在于给那些至今尚未决定是否让英国留在欧盟的人,让他们可以通过抛硬币的方式解决这个自己无法决定的问题,不至于到了投票到日也无法让自己决定是否支持脱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创意无疑让这个钱币公司赚到了一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