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币卡长期低迷之后出现普遍回暖迹象

邮币卡长期低迷之后出现普遍回暖迹象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38:24 浏览 262 次

 

 

 

电子盘资深分析师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南方文交所邮币卡电子盘已在底部形成“双底形态”,“从今年3月份中旬起,盘面陆续出现了活跃迹象,主力底部建仓完毕后行情开始启动,预计后市将有一大波跨季度行情的爆发。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正是第一波拉升行情后的休整阶段,可择机跟庄入场。”

投资必定会伴随有风险,根据目前的走势判断,眼下是机会大于风险的时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投资者不妨可以尝试把握一下机会。“

线上行情的启动离不开强势品种的拉升。这次行情爆发以来的第一波涨幅,出现许多表现突出的品种充当先锋,在短时间内出现连续涨停,不仅提高了散户对电子盘的信心,聚集了市场人气,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场外资金等待机会入场。“例如‘102027猪年纪念币’,在4月20日到5月12日,短短的二十个交易日内,价格从280元/枚上涨至1300元/枚,翻了近5倍,诸如此类的品种还有不少,如人气爆棚的‘53年五分纸币’及近期异军突起的‘红二 凸壹角’。”

南方文交所一位资深藏家表示,今年二季度起电子盘确实开始普遍回暖,算是经历过去年“5.28”邮币卡电子盘大地震后,电子盘首次出现大规模反弹。“也算是一种理性回归了。”

该藏家还表示,虽说电子盘交易模式是T+0,资金利用率更高,更容易激起藏家以小博大的冲动,但是大量资金涌入和退出更容易导致暴涨暴跌,经历了长期的低迷之后,即使出现了普遍回暖的行情,还是有不少普通藏家在继续观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