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猴币若做投资还需慎重

猴年纪念币-猴币若做投资还需慎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33:34 浏览 310 次

 

猴年纪念币

 

有鉴于生肖猴的受欢迎程度,不少猴年纪念产品的销售情况十分乐观,有部分人购买是作纪念用,但更多的则是希望能当成一种投资。“我16号在工行兑换了5枚猴币,出门就有人加钱向我收,现在在网上一些店铺看到已经快涨到25块钱一枚了,我准备再等等看看。”市民成女士说道。成女士已经再次预约了第二批猴币,并让家人一起参与预约。


一个纪念产品的价值变化与它的发行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据收藏界的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猴币发行量有5亿枚,而且相比以往发行的贵金属纪念币,近年出现的生肖纪念币等,都是非贵金属,如果说要通过收藏再卖出去赚钱的话,其增值效果可能等待时间来验证.实际上猴年产品在贵金属方面同样也下足了功夫,据工商银行介绍,工商银行推出的猴年金章10g,以及猴年金条5g、10g、20g  等多款贵金属猴年纪念产品,工艺精湛、设计简洁大气,都传达出吉祥如意之意,面对逐渐临近的新年,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