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行情

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行情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0:07 浏览 246 次

    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行情分析一位刚刚卖掉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的投资者。投资者说“这次我卖掉我私藏了五年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但是价格比我想象的要低很多。收购商说是因为是自己组合的收藏册,不是官方的收藏册,所以价格低。我觉得这样的说法很牵强,我的收藏册是在市场上买的,购买的时候就一整套的。所以最后经过跟收购商的讨价还价,双方都让了一步,但是这样的价格也并不能够让我满意。”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的收藏现在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大的质疑。2012年6月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的平均价格就下降了五个百分点。

 

 
    收购商表示是根据领导的指示办事的,现在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都很不规范,官方的收藏册不多,而自己组合的比较多,对于这样的收藏册,价格比官方的价格低,但是比单张人民币的价格高,价格处于两者之间,具体的价格还是看是怎样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
  
    那么是不是销售商赚取了中间利润,让中间环节出现了问题呢?一位销售商说“收购商这样的收购方式也是刚刚实行的,而之前我们确实是自己组合过一些人民币收藏册,这些收藏册的价格比较低,而且是已经弄好的,方便,价值大,很受投资者欢迎的。只是近些时间收购商更换了收购方案,这样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基本上现在收购商收购的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都是我们在几年前卖出的,现在我们已经不这样做了。”而一些投资者也表示“我觉得弄个收藏册将自己的收藏整理好这很正常,我就是这样做的,相信也有不少投资者自己组合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多方便啊,而且价值更大。” 
   市场上第三套人民币收藏册也的确没有一个市场规范,现在收购商要规范市场,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希望更多的投资者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