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升值,需一个过程

猴年纪念币升值,需一个过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33:57 浏览 292 次

 

猴年纪念币

 

据了解,第二批猴年纪念币也于16日起办理登记预约,一人最多可预约10枚纪念币。不少在银行网点内兑换纪念币及办理其他业务的市民,直接在现场申请第二批的预约登记。不过,当天下午,记者从建行官网查询发现,各个县区所有建行网点的互联网预约全部被约完了。


昨日,记者从网购平台发现,已有店家在网上叫卖猴年纪念币,并有不少成交记录,售价从22元到30元不等。


莆田钱币学会林先生介绍,猴年纪念币集成应用了双金属硬币、复合材料、隐形图纹、微缩文字和斜全齿间隔半齿等五项防伪技术,虽然其发行量很大,但还是有升值空间。“纪念币收藏有多少升值空间,与发行的题材、规模、种类等都有关系。”林先生说,如果一款新发行的纪念币题材新颖、独特,或者符合中华传统文化,就容易受到市场追捧。不过,纪念币升值也需要一个过程,短期内收益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