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深圳鑫泉金银文化有限公司开展“315贵金属纪念币反假宣传”活动

深圳鑫泉金银文化有限公司开展“315贵金属纪念币反假宣传”活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3:32:22 浏览 279 次

为向民众普及金银币反假知识,维护金银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深圳市鑫泉金银文化有限公司借福田企业家协会理事会议召开的机会,于3月15日在会议期间开展了以“抵制虚假宣传、强化消费维权,共建和谐金币新常态”为主题的贵金属纪念币反假宣传活动。

 

活动中,深圳鑫泉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向与会企业家代表宣讲了金银币的基础知识和防伪反假知识,并结合实物为他们展示了金银币的一些鉴定技巧和方法。为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金银币的知识,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发放了《中国贵金属纪念币基础知识》手册、《中国金币》杂志等专业读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