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一套人民币 > 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市场行情状况

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市场行情状况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2 05:49:27 浏览 1034 次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可谓是珍宝中的顶级收藏品,它独具魅力的外观,以及内涵丰厚的内容,再加上独特的收藏意义,使得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具有十分可观的收藏升值潜力,以及极高的观赏价值,那么到底它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和收藏的地方呢?下面为大家一一探究一下。

  这套第一套人民币五千元蒙古包的市场价值真的是十分的惊人,而且还处于不断上涨的趋势当中,现在具体介绍一下这款藏品,它的发行时间是在1951年5月17日,停用时间在1955年5月10日,藏品面值为5000元,票面尺寸是140x74 mm,字冠、号码为三字冠、七号码,印刷工艺采用的是目前世界上较为先进的印刷工艺胶印四色、凹印一色,图案及颜色为正面右侧有蒙古包和骆驼图案,主色为绿色;背面为花符及蒙文行名和面值,主色为蓝色。

  第一套人民币的发行是经过严格设计和严格审核的,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发行的,是建国以来党中央的一次伟大成就,它对于清除明国是的货币有重要的作用,统一解放全国货币,对于经济的恢复起着重要的作用。

  那么到底如何鉴别这款藏品的真伪呢?下面叫大家一些方法,第一个是暗记突破发,这款藏品在右下角有一个暗记,手感与假的不同,第二个是大小颜色的判断方法、

  目前这款藏品的市场售价为8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