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知识 > 浅析:现在什么纸币最值钱

浅析:现在什么纸币最值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29 07:41:48 浏览 359 次

  从2006年到2010年,短短的4年间,2元人民币的价格翻了十几倍,是钱币中升值速度最快的黑马之一,让许多纸币收藏者为之惊讶,同时,也让众多的纸币收藏者看到了投资商机。在钱币收藏市场中,不仅仅是纸币收藏,还有硬币收藏,近来梅花5角硬币人气也越来越高,甚至在网上也能看到有人在交易5角梅花硬币。由于它在市场上的流通量也已经日趋变少了,

  让它的潜力也开始发挥,不过前提是钱币不能有污损,所以如果手头上有相关收藏的收藏家们,一定好确保品相良好,才能有一个好的价格。其实不仅仅是硬币,品相在纸币中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他会影响到钱币的价格,做好收藏保管工作,对钱币和自己的受益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说回2元纸币,随着第五套人民币的问世第四套人民币的存世量正在逐渐减少,所以第四套人民币的收藏潜力正在被人们发掘,其中,被称为“关门币”的2元纸币如果品相好的话,市场价值是可以到达几十块钱的,虽然比80版2元纸币的价格低,但是高出90版2元纸币要高出几十块,据说后期还会有上涨空间。之所以被称之为“关门币”,是因为在第五套人民币已经取消了2元面值的纸币,2元纸币将会越来越少见,这为它未来的升值提供了一个条件,建议收藏爱好者可以试着入手,但是在入手收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品相问题,以免让价格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