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哈尔滨纸币回收价格,1960年2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哈尔滨纸币回收价格,1960年2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28 09:48:40 浏览 414 次
    熟悉收藏行业的人都知道,在收藏行业中有几个不成文的规据。第一,历史比较悠久的,未来的潜力比较大。第二,绝品的,以后没有这样设计的,它的收藏潜力也会很大。第三,整体设计比较美观的,大家比较喜欢的,未来投资空间也会不错。第四,流通量比较少,市场比较稀缺的,未来发展也会很不错。而以上这几个角度,1960年2元纸币似乎都满足。那么,哈尔滨纸币回收价格,1960年2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1960年2元人民币
 
    在分析和讲解1960年2元人民币值多少钱这个问题之前,小编想要跟大家先分享一下关于这一款藏品的相关背景。第一,它发行的时间在1960年,历史是比较悠久的。第二,它的票面价值是2元,而在现在流通的人民币中已经取消了2元的面额,所以它是绝品。第三,它的正面乃是工人正在工作的车工图案,所以它也被称之为车工二元,整体票面设计比较美观。第四,在目前国内市场大环境之下,品相比较好的钱币流通量并不多。
 
    那么,1960年2元人民币值多少钱?虽然说不同品相对应的价格不一样,但是还是有一个市场大概平均值的。据悉,目前如果是一般品相的五角星水印,收藏价格大概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古币水印的,收藏价格大概在2300元左右。如果大家想收藏的话,推荐大家可以优先选择古币水印,因为它的发行时间更早,因为它的存世量更少,而且它的防伪技术更好,造假售假比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