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北京回收纸币价格:1962年背绿壹角价格

北京回收纸币价格:1962年背绿壹角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28 09:40:37 浏览 337 次
    第三套人民币火箭般的升值,与市场的投机炒作离不开关系。从东欧剧变苏联解体开始,世界的经济在不断的进行更迭,中国也进入了飞快建设的时期中。这个时候第三套人民币的发行恰巧抓住了一些投机者的胃口,才造就了那个年代历史般的大涨跌。从1962年背绿壹角价格 的疯狂价格中,就隐现着当初纸币市场变幻的一些影响。
 
    在第三套人民币中,除了枣红一角被我们所熟知外,背绿壹角也是极具收藏价值。背绿壹角的炒作路程如今算起来已有13年之久,从2004年市场突然对其进行爆炒后开始,逐年的递增,直至08年的次贷危机时,其价格已涨到历史新高:1万多。这是以前的人民币收藏不可想象的事情。
 
1962年背绿水印壹角
 
    在背绿壹角中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有水印,一个是无水印。同样是背绿一角,在价格上有水印的壹角升值速度快,且基本没有大的波动,意思就是说其价值只向上而不是跳水般下跌。而无水印普通背绿一角价格显然没有前者那么讨喜,但是在“本是同根生”的影响下,也出现了连续性的上涨,可谓势头良好。
 
    对于背绿壹角的详细了解后可以发现,其存世量非常少,估计是在一万左右,且其中 有人为损坏或是其他方式的破坏,导致品相并没有很好。这也就说得通为什么背绿壹角的面值很小价格却不小的原因了。北京回收纸币价格:1962年背绿壹角价格(无水印)300-1800元/单张散连;背绿水印1角3000-20000元/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