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

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13 09:44:02 浏览 1658 次

    可能很多人认为小面值的纸币升值的空间尽管较大,但是受制于其本身面值小,价格涨幅还是依然难以令人满意。尽管这样的观点不无道理,但是其实第三套人民币目前的行情却在给我们反映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小面值的纸币也有春天。目前第三套人民币中行情最好的是背绿水印一角,但是收藏难度极大。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希望能够给您的收藏提供另外的思路。

1962年两角人民币

    1962年2角发行于1964年,1992年开始执行只收不付,直到2000年才宣告停用,前后经历了三十几年的市场流通。这张纸币的正面图案是我国的标志性建筑武汉长江大桥,背面则是包含了国徽以及国花牡丹花。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二罗马、三罗马以及凸版的二角纸币在流通,主要均为三冠号,采用的是凹版印刷以及胶印印刷等。

最新的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如下:

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
——————以上价格仅供

    从上述的1962年两角人民币价格表不难发现,二罗马和三罗马的1962年2角纸币价格方面其实没有存在较大的差别,倒是凸版的二角新旧版本上价格差异有达到了20元左右。虽然目前来看这张2角纸币的行情还远不如一角纸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其存量也一直处于下滑的过程,未来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完全是正常的,而到了那个时候其价格也肯定会毫无意外地出现大幅度的提升,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