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市场降温之后第三套人民币的身价有所降低

市场降温之后第三套人民币的身价有所降低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8-29 09:55:07 浏览 700 次
    第三套人民币中,背绿色1角升值近二十万倍,其他几枚人民币也都是远远超过了自己原本的身价。不过,现在人民币收藏市场的火热在许多经验丰富的人民币收藏家们眼中,是有一些异常的。俗话说过犹不及,现在的人民币收藏市场蕴藏的利益已经为大多数人所看到。利益能蒙蔽人的眼睛,因此,许多人不太理智地闯进了人民币收藏市场。也加入到了对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中去。这对第三套人民币来说,不但不是什么好事,反而是催命毒药一般的存在。

    现在的人民币收藏市场中,第三套人民币的光鲜背后恐怕少不了有一些泡沫,而一旦盲目的人群开始醒悟,开始认识到自己的盲目,那么或许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热潮就会慢慢降温。而第三套人民币能否维持在现有高度都恐怕有一些风险了。

    可以说,现在对第三套人民币的收藏是有一些暗流涌动的,虽然第三套人民币凭借着它的深厚的意义不至于有大跌,但是市场降温之后第三套人民币的身价有所降低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在现在的收藏市场中,抛出手中的第三套人民币,作为旁观者待市场稳定之后再作打算,恐怕才是一个明智的收藏者所应该做的。
市场降温之后第三套人民币的身价有所降低

    记者采访了一位店铺老板,老板姓蔡。蔡老板告诉记者:“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的投资,由于有九种版本之多,投资起来的确比较繁琐。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的九个类别呈“一八”开,就是一个类别为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1960年版枣红,,可达全品市场价6500元左右一张。其余的八种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在市场上的价格别为: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红三轨市场价 65元 左右一张;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红二轨市场价 20元左右一张;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蓝二轨市场价 13元左右一张;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蓝三轨市场价 15元左右一张; 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凸版五星市场价80元左右一张;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凸版红号码,市场价30元左右一张;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红三轨(背绿)市场价3950元左右一张; 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红三轨(背绿水印) ,这种类别的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要价最高,市场价32000元左右一张。”

    另外,蔡老板还告诉记者:“刘女士手中的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到底值多少钱,具体还得看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的品相和类别。不过如果只是拥有少数量的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并且不是高额的品种,还是建议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1角纸币作为中国第三套人民币中面额最小的一员,充分体现了第三套人民币的使用价值、高超的艺术特性和纯熟的制币技术,对我国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配方奶粉 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 点读笔 婴儿鱼肝油 同仁堂冬虫夏草 免费艺术签名 藏头诗在线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