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一分纸币价格表带您分析它是否值得收藏

一分纸币价格表带您分析它是否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9 02:40:51 浏览 376 次

  如今早已经不再使用一分钱,五毛钱的使用几率都不是很大。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候,一分钱可以买很多东西,孩子们兜里有一分钱都觉得自己是“土豪”。现在一分钱依然很受欢迎,不是因为它能够买很多东西,而是因为它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从一分纸币价格表中可以了解到,不同时期发行的一分钱价值也不同,为广大藏家们带来的财富也不一样。

  价格表

  从上面一分纸币价格表中显示,1953年的原版和再版的一分钱纸币展现出不一样的价值。1953年原版的一分钱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拥有罗马冠字和阿拉伯数字编码。而到了八十年代的时候,由于铝分币供应不上,只能再一次印刷一分钱纸币,避免对于经济的恢复有阻碍。这一版的一分钱只有罗马冠字没有数字编码,比原版的一分钱存世量多很多。当今,原版的一分钱,单张可以买到两三百块钱左右,如果是整刀的一分钱,可以卖到一万块钱左右。

  或许一些投资者研究一分纸币价格表之后,觉得它们没有太大的投资价值,不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财富。但是对于藏家们来说,即使一分钱纸币真的不值钱,它们也能够丰富自己的藏品,这是一种成就感,只能意会不可以言传。更何况一分钱纸币的收购价格并不贵,潜力却是巨大的。现在正是收藏一分纸币的最佳时机,不要错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