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14 06:31:23 浏览 985 次
  现代的钞票相比以前来说,多了一种特别的品种,那就是纪念钞。纪念钞,每逢国家重大事件时所发行的特殊纸币,虽然名义上可以流通,但大部分人不会把纪念钞把普通钞票一样花掉。而在纪念钞的发行历史中,有一张纪念钞,有区别于其它纸币的独特性,那就是龙钞纪念币。为了纪念三千年一遇的千禧龙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龙钞纪念币,共发行1000万张,它不仅极其珍贵,更被赋予了划时代的纪念意义。那如今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又是多少呢?
 
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如下,仅供参考
 
  龙钞1000-1200
 
  龙钞双连体5000-6500
 
  奥运大陆钞1600-2000
 
  建国50周年纪念钞18000-25000(全品整刀)
 
  建国50周年三连体6000-7000
 
  为什么龙钞纪念币会如此的受到欢迎,原因如下:
 
  首先中国人民银行对纪念钞的发行极为严谨,只有发生重大事件或遇到重大题材时才会发行具有法定面值的纪念钞。新中国成立至今只发行了四套纪念钞,它们分别是:建国钞、龙钞、奥运钞、航天钞。而其中其中又以2000年龙钞纪念币意义最为独特。龙钞纪念币代表的不仅是对三千年一遇的千禧年纪念,更是对中国崛起和腾飞的象征,是民族复兴开始的宣告,其代表的历史意义都是比较重大的,都是不可被取代的。
 
龙钞纪念币回收价格,纪念钞价格表
 
  所以无论是从发行量还是题材的角度,龙钞纪念币都具有非常大的巨大价值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