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龙钞回收价格,千禧龙钞价格

龙钞回收价格,千禧龙钞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27 03:51:43 浏览 358 次
  龙钞是2000年的时候中国人民银行为纪念19世纪走向20世纪所发行的一套100元面值的塑料纪念钞,是中国史上第一套塑料纪念钞。龙钞有着辞旧迎新,走向新世纪发展的象征,具有重大意义。
龙钞
龙钞
 
  在传统的中国人民心目中,2000年可谓是最为特殊的一年了,从龙钞的本身鉴赏价值蕴含的价值去了解这张纪念钞的收藏价值。它的设计主要是橘黄色,面图案以中国的龙为主,外观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威严无比的龙从空中腾起来并且在喜庆之中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龙钞
 
  2000年作为世纪龙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属于经典单品的他,不仅仅设计优美,而且作为中国的第一塑料钞,具有不容易磨损且不容易被水浸湿的特点,但其发行量仅有10万份,加上龙年这样的噱头,让这样一枚纪念钞从面世开始就有了一定的说话权,从未被市场所遗忘,所以百元世纪龙钞回收价格在市场上一直居高不下。
  那么,如此深得广大收藏爱好者喜爱的龙钞,它值多少钱呢?据了解,近几年,千禧龙钞价格也是随着市场波动有着微小的变动,但市场上的龙钞价格已经达到1500左右。(市场行情变化大,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当天价格为准)
 
  这枚迎接新世纪龙钞包含的意义深重,深受收藏者和投资者喜爱,投资商机还是不错,并且投资风险也会比较小,还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和发展潜力。不过大家注意入手的时候从官方网站下购买,明鉴真伪,以便中了某些不法分子的道,得不尝失。